2009年5月10日

初衷

數天前在地鐵裡和家豪談了一程車,開了竅一樣。我要忘記一切的外在因素,走我的路。C在電話裡說的問題,我竟然可以好好地給些意見,我自己竟也覺得inspiring。是的,我不要管自己的實力如何,也不要比較。保持最單純的想法去做。好了,要開始和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我總是那麼冷漠地對待別人,但那不是我的原意。迷失了兩個星期,是時候啦。

星期四可以和Q見面,我確實很需要和她見面,吸取她一些能量。哈哈。明天會和emilyC(天啊,兩個都是EmilyC)見面,我是不是和emily特別有緣?蔡小姐,我也要快點和你見面,很想東西要說啊。

我寫這裡是因為我有太多想法要表達,我希望有人分享。嗯,這是我的真正想法。I miss you 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