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再現

 渡過了兩個忙碌的星期,要節制一下自己的安排。今早前往中大面試,是張歷君見我的組。不停在說話,壟斷發言。不過我安慰自己是別人沒有話我才出聲的啊,哈哈,反正我頭一遭覺得面試那麼高興,在自說自話,談《中文解毒》時爆了一句我想學好啲中文,被張笑住問,點解唔選擇中文系。反正我覺得自己很高興,盡了力表現我的熱誠便好了。
 我想,投入是最重要的因素,在任何方面。這聽來很老套,不過於我並不是的。

 看了Blow,Johnny Depp真是最性感的男人。也看了逃學威龍,是我最喜歡的一套周氏電影。也進場看了狼人外傳,我的感覺只有「很刺激」,不停打打殺殺。在HMV大減價時買了三套電影,本來想買八部半的DVD,不過我又很想要box set版本,所以還是放棄了普通版。看了《兒子韓寒》、一半《中文解毒》。《約束的場所》還未找到啊,可惡。

 挪威的森林會拍成電影,期望倒是沒有,我總是覺得每個人心目中的直子,渡邊和小林綠是獨一無二的。拍不出觀眾的想像是很正常,呃,正如今天面試時要選最感興趣的範圍我選擇了「再現」,Representation。再現的方式有幾千百萬種,我不太介意找誰來演,不過我想看看劇本的對白呢。還有「那口井」的那段會如何演繹。

 終於有工作了,薪水應該不高,不過我很喜歡呢。也可以和外國人工作,練練英語哈哈。也可以在中環上班,負責人給我的自由度很大,可以出去喝咖啡和四處走走,要是你會經過附近,可以約我出來呢。

 昨天下午看完狼人後和烏蠅陳去了看香港藝術展,看到很多喜歡的作品。下定決心不要再遺下相機在家中,也要開始寫些東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