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回來了

從番禺回來,三日兩夜的行程很好玩,不過睡得很少,回程時在車上睡了兩個小時。回到家趕著準備制服又到總會參加就職禮。聽到一些難聽的說話,不喜歡私人事情成為話題。晚上回到家裡已經是十一時,洗澡收拾便睡覺去。星期天有兩套喜多川夫人,《炎上》和《赤色殺機》。都很喜歡,只是太疲倦,未能夠好好思考。

 好想自閉一會兒,躲在家裡完成Reading World的工作和私人事情。不要再聽到鋼琴聲,我快瘋掉了。妹妹每天在鋼琴前練習那些流行曲,我不是不喜歡那些歌曲,但真的很煩。重複又重複的旋律,很悶。

 叮囑自己不要再把事務都往身上扛,由其是我根本不喜歡做的事情。現在去處理最不喜歡的那件。

 要是可以,我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不必聽任何說話,不要輕易判斷事情。還有,人不是一條條的,也請不要胡亂使用「溝」這個動詞。我很認真對待我的感情和我喜歡的人,不要侮辱我,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