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小店

早上回校補最後一次的習,竟然只得一個人,而且她還遲到接近一個小時。真的會覺得很難受。

 中午和他到賽馬會藝術創意中心(實際名字忘了),真的有點冷清,不過也有十多個遊人,而且有旅行團到那裡參觀!完畢後到旺角買衣服(不是我),有些小事令我很煩躁,便獨自在一旁等,不想在生氣時胡亂說話。晚上獨自看東邪西毒終極版,很精彩。我喜歡這樣的愛情故事。我不懂為什麼大家一聽到是王家衛的電影便會覺得很藝術和高深,其實我覺得平常心去看每一套電影不是很好嗎?

 看完電影他竟然已在門外等我!那時很想喝酒,不過不想喝啤酒,最後打消了念頭。想吃串燒,不過也放棄了。我想找一間靜靜的店,吃串燒喝些酒。最後到佐敦咖哩屋吃羊肉咖哩,雖然沒有酒和串燒,不過店也很靜,很舒服。看來我要搜尋下安靜又可以吃串燒和喝啤酒以後的酒的小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