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關於情愛的事,也是無法下定論的,一切都只是自我感覺良好。有時我會懷念那些曖昧的字句,那些輕輕的觸碰會使人心悸不已。也不過是太忙,也太累,才願意有這些小點綴讓我逃避其他事務。
 寫了大半的paper,要做的視覺功課,影片,還有仍未學會的舞步。我想要些小小的安慰,而剛好有遇上的偶然。那小小的欣賞我覺得很沾沾自喜,但知道那終究滲雜了些幻想。還是要面對現實,由其當我擔當不起那後果和責任時。

 也不是不想說,但就是覺得,有些心事我只想自己去承擔。不過是疲倦和一些不知所措,何必要花上太多時間。有時只想自己一個人,自私地保留一些話,好讓我會在聽了一首歌,聽到一句說話而哭,而感動。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抱住什麼都有盡頭,而我不能知曉時,一切比較心安理得。日子和擔憂也比較容易過。

 我想忘記那動作背後的一切暗示,那些拆解隱喻的動作文化研究做得夠多了,我也不必費心那麼好學把所有事情和動作都一一拆解。我喜歡一件事物,我便去做,不要管別人下的定論,不要別人才來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