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新的Diana+ mini都還沒有時間拍,晴天時沒有時間,陰天時沒有錢買閃燈。看來真的要儲錢買一個,不要讓自己有藉口忘掉它。

 Geocities要關掉,重新看一遍寫過的詩,有些還是會觸動我,心裡便暗喜。每天晚上要祟慶,又不是很疲倦,只是太晚才睡覺感覺不良好。好想可以自己做飯,別些菜和簡單的晚餐。看來要十一月才有空啦。

 剛去了獎學金的面試,原來用英文進行的,超級差。完全缺乏詞彙。浪費掉那些好的問題,至少是我進了大學我最有渴望好好回答的問題。Why is humanities important to you?好想好想答,但口裡說的英文完全表達不到我的意思。唉。不高興還有因為我好想要些錢,去旅行或者用來交學費。

 我越來越喜歡文化研究。我好高興可以用興趣作為主要考慮。那種舒暢感覺是一直沒有的。大學生活開始習慣,簡單的小事最難做到。例如,好好讀書,好好負責任。

 要下去上課了。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