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房子

  今天的文本影像,竟然!!出了女性書寫!看見題目真的想尖叫。上天對我我不薄,雖然,答得好不好是另一回事,但起碼我知道自己在寫什麼。離開試場和同房去買晚餐,一直在笑。今天簡直是折磨,書通又完全一塌糊塗。但終於完結了!

  收回一份期中paper,意外地好,好讓明天的我多一點點信心。

  好想要自己的一間小房子,在灣仔的,不需太大,是studio flat最好,只要下雨天不滲水便足夠。有兩張床,一張是我的,一張是給客人的。可以相約你們夜裡來陪伴我,吃吃喝喝,說些無關的話,要是我們哪一個受傷了,也可以來找些安慰。雖然我,還是老樣子,不懂得聆聽和說話。但還是留個空位給你們。我會學習煮菜,也會打掃房子。附近有雜貨店,不是百佳不是七十一。只是我又想,搬進去不久可能灣仔也要重建,怎麼辦呢。我不想住進屋苑,要是我可獨自住。我喜歡這樣的小小房子。我會種仙人掌和蘆薈。也會在嬸嬸處買些白蘭花,放在屋裡香得很。

  和友人填了世博的義工申請表,要是真的可以到上海,我會很高興。

  嗯,有自己的小住處,他可以來陪我看多一次不能說的秘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