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要快樂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啊。

  廿四至廿七日都在露營,非常頹廢。每天三餐吃大快活的飯盒,那幾天的平均睡眠時數比我在上學的日子更長。廿三號晚和大O去了燒烤,四時多五時又在宿舍大堂和友人閒聊,有些會想過這樣的生活,那種熬夜的疲倦使我覺得自己真正存在著,但靜下來時又會問自己,為了什麼呢?
  昨晚和祟宣們在元朗耍樂,喜歡上玩DEAL。回家前在樓下和他聊天,輕鬆愉快夾雜不捨,我喜歡這樣的情景,有他陪著我。

  早上看了神探福爾摩斯。我喜歡這部電影。不過案件的細節解釋得很傖促,一心想看查案的話會很失望呢,而且為了續集的鋪排很吊人胃口。還有福爾摩斯與華生的關係,很queer。那些眉來眼去、妒忌和鬥嘴都使人心癢。不過電影很成功是令我想去看福爾摩斯小說。他的形象簡直是house的古代版嘛,又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無法不被吸引。

  二零零九年快要過去,雖然不會有那些新的一年要重新開始的想法,但還是想煩惱可以快速解決,身邊的人都快快樂樂。我這兩年很喜歡在賀卡上寫祝對方快快樂,看上很老土但我真心喜歡這個祝福。因為我越來越明白,每個人最大的煩惱,或者寂寞,是不輕易向別人透露的。從前喜歡寫些很實際,好像很到位的建議想要幫別人解決煩惱。但那些真正的煩惱,是要自己去解決的,所以我只可以很衷心地希望你快樂。每次寫,也是對自己的祝福,希望我會快樂,是那種踏實,長久的快樂。

  希望會看到這裡的你,要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