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萬花筒

 電腦的藍芽終於弄好,應該更加多相片可以上傳。這張是從一個萬花筒拍出來的,好好看。近年開始喜歡這玩意,只是看著那些重複重疊的風景便覺得舒適,甚至比真實的單一風景更加美麗。

 我們都害怕單一,但本來生活就很單一,我就只能經歷我的生活。有時說起「生活」都覺得慚愧,有什麼不是用錢消費的呢?甚至那些有品味的東西都只不是有錢,或者不那麼直接用錢來購買,但要有閒情去旅遊、去享受生活,背後的假設便是要有足夠的錢來養自己。上學期的視藝課,老師說,我們以為真的接觸了大自然和野外,但其實那些花草樹木都是經過人類控制的,要是我們被流放到一個真的野外,根本過不了一天吧。聽到真的很低落。人類。

 作息時間不穩定,每天都想早起,但每天都晚起。很多堆積起來的事沒有做好。

 下午會見見他,於是整個星期都只想著這件事。我是一個很差的伴侶。

 今天終於放晴,帶相機出去,好好拍些東西吧。為自己打打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