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諮詢今早七時左右完結,竟然是感動結尾,還有人哭了。我只是疲倦又高興,因為終於完結了,而且老鬼說的東西很encouraging,更發覺自己的無知。去吃了早餐,回去收拾,洗澡和洗衣服。打算買一件棉襖,但喜歡的顏色沒有碼,好傷心。雖然減價時買衣服很划算,但總是買不到最喜歡的東西。於是沒有買下來。去看醫生,躺在床上被按摩,很痛,但因為整晚沒睡還是睡死了。治療完結後還在睡,還好沒什麼人,醫師只是任由我睡,還給我被子。

  看1Q84時,描寫青豆的工作,總是記起我的經驗。還好我的醫師沒有錘子。哈哈。

  不知怎的這裡被人發現,好恐怖的事,不知道是從那裡找到的。我只想要一個自己的地方,讓我選擇讀者。要是被發現,只好轉地方啦。
  

1 則留言:

estherkiu 提到...

轉了記住話我知~~~我是你終實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