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規律

  從前一直羨慕不規律的生活,想睡才睡,睡到自然醒那種。但自從過了一陣子,凌晨甚至清早才入睡(其實是有事要做,不是隨心想要晚睡),中午才起床,便去上課的生活,便發現不是很適合我。於是決心要早睡早起,其實也只是兩點前睡,十點前起床,但生活已悠閒許多。除了趕出版和趕稿那幾天要很晚才睡覺,睡四五小時又起床外,每天真的多了好多時間用。甚至可以每天看一套電影,看書,煮飯,拉埋筋才睡。我想所謂的隨心,只是可以有彈性地生活,想看電影便看,看書也可,或者遇到朋友便坐在梯級閒聊到凌晨。

  於是我終於都有做菜的慾望,竟然還上網找食譜。雖然還未能實行,但今天早上十時起床(懶了一個小時的床啊),去炒了兩隻蛋,夾在甜餐包內吃,沖了一杯阿華田,已經很滿足了。去洗衣服,又看了一會兒書。

  好爽皮。哈哈。

  昨晚去看《子彈頭大復仇》,好好笑。因為我很喜歡電影裡有一堆奇奇怪怪的角色,但其實他們都很可愛而且正常,只是有些才能不是我們沉悶的生活中會遇到的罷。反戰的電影,或者是暴露了軍火商其實不過是為了賺錢,才沒有什麼正義的理想可言,反正誰出得起錢便賣給他,他是誰一點都不重要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