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酒精

  剛睡醒,又有一堆事情沒做好。只是又覺累,鼻敏感又發作。眼睛很癢。

  前天和兩人去喝酒閒聊,只是風有點大吹得頭痛,然後又睡得不夠,加上酒精,回程時頭痛欲裂。我很喜歡這樣的談話,只關小事情,個人的情情愛愛,暫時忘記了那些叫人無奈又痛心的事情。我不知道何時開始,不再介意酒的氣味,反而喜歡了未醉又模糊的一刻。嘿我當然知道,那些酒後發癲的很多是在那一刻選擇了放縱自己,但我好喜歡那種可以自由選擇的感覺。可以克制,又可以放縱,而外在的東西好像已不重要了。

  沒有太多話可以說,工作越來越多。一星期後便要考試。又要開始處理暑假的事,好想讀西班牙文,但報了去內蒙的觀星團,又要做報社的工作。又想旅行和休息。

  呀,飲酒時,居然想起你。又想起你。但我不想讓你知道。昨晚夢見你,肯定是瘋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