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酸軟

  自從上次喝酒之後,每天總會頭痛一會兒。有時一小時,有時大半天。好辛苦。天氣又很反覆,於是常常白天很熱便穿短褲短袖,黃昏卻起風,於是吹下吹下頭又痛。生活習慣好差,每晚都四三時才入睡,早上又放任自己睡至中午。飲食又不定時。唉。

  每天都很累很累。很想脫離電腦。反正就是不想每天都對著電腦工作。專心看readings,看著一本一本書感覺很好。全身肌肉酸痛。一方面是日常生活很累,一方面是參加宿舍的迫巴士。腳都瘀了一塊。其實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享受這些活動,我很慢熱的,但又貪玩。有時遇到好玩或合得來的人,便覺得愉快,但有時又不懂得如何投入。而且,又會想意義是什麼。明明玩就是要開心嘛,不想用腦。

  開始享受煮飯。飯後的閒聊。關於性別。真的覺得,是因為我喜歡了「你」,而你剛巧是個異性,所以才反過來界定了我是異性戀。倒不是因為我是異性戀所以才喜歡上你。

  肌肉又酸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