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頂頂頂,我又掛住睇電視劇同埋諗無聊野。寫了半篇文,關於戶籍制,呀呀我今晚要寫完佢!

  下午天氣突然差起來,心情超差。對對對,天氣只是佔0.0000001%,還有更煩人的事情。為什麼我常常要把自己放在這樣的處境呢。每次都是遇到不想面對的事情或者人,真是夠了!!!

  還有四十五分鐘。

  現在天氣好奇怪,明明已經六點多但又有陽光,今日下午三點時又黑得像黃昏一樣。如果今天世界末日就好了。真心。我實在太累太累了,如果可以,我寧可一個人靜靜地生活。由其是那些麻煩野常常都是不知足的自己找來受苦,為什麼我會那麼蠢呢。就黎窒息啦。

  收到回覆的訊息,今天唯一叫我感到安心的話。我再也無法做「對」的決定,只想開開心心地走下去。let our lives be messy!!!! i dont fucking care about all those judgements! i dont give a damn!!!!!! 於是又想念起遠方的友人。

  


  那時她捎來的歌詞。有時覺得這樣的歌好老土,但其實當一個人太累,太無助太不知所措時,只不過想要老土的安慰罷了。


If no one will listen
If you decide to speak
If no one's left standing after the bombs explode
If no one wants to look at you
For what you really are
I will be here still

No one can tell you where you alone must go
There's no telling what you will find there
And, God, I know the fear that eats away at your bones
Screaming every step, "Just stay he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