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一夜好眠

  昨晚終於沒有發惡夢,於是一起床便自己笑了,然後終於寫完戶籍文。

  昨夜與Emily在msn傾了一會兒。有些道理明明自己常常說,也常常對別人說,但自己發生問題時,怎樣都說服不到自己,非得要旁人來說,我就覺得特別有道理!只想說聲謝謝,自從和你認識我越來越誠實面對自己,也開始不再顧慮太多(雖然仍然會想很多,但比以前少了一點點)。You can't feel guilty about what makes you happy!雖然自私,不過這樣想我的心會好過一點。人越大越是無辦法像以前,只想到別人。喂,是不是得我這樣呢?不是越大越懂得體諒他人嗎?我只覺自己越來越自私。

  自私鬼告白一:事情當然未解決,但我不想解決呀現在,讓我享受多一陣先啦!

  自私鬼告白二:我知道一想去解決件事呢,我會失控的囉。雖然我現在是自私鬼,但我對自己承諾過,不可以再犯同樣的錯呀。嗯,我對承諾還是很堅持的。


  謝謝你和你,叫我得到一夜好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