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可能夜晚真是特別情感豐富,可能是因為實在太累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中午去蒙古的營前會,好興奮。我最喜歡一望無際的地方,一抬頭就是天空,任何時候看出窗外都有天空。而且今次是搭火車到北京和蒙古,第一次,所以都很期待。雖然整個團我都沒有特別熟的朋友,不過今日已經遇到兩個友善的女孩子,嗯嗯應該會很好。

  然後便回去開特刊會,連續八九個小時,真是非常累。今次壓力好大,因為自己之前太懶,而且認識又少,每次開會都覺得特別疲倦。明天晚上再開會,接近馬拉松式!走路回宿舍時,可能太累,在電話裡語氣應該很差,反正累時特別煩躁。電話裡是些瑣碎事,心想上網找找就好了啦,花半個小時一定找到嘛。但還是決定自己去完成。

  我竟然開始等待。嗯,是重新有了等待的喜悅。我真的瘋了,肯定是。但又覺得那幾件事情,其實是完全割裂的。至少我相信,每件煩惱都有其獨立的源頭,而不是因為A煩惱導致B煩惱。好肯定。但我現在完全無法解決這些事情,任何一件都不能。

  好像回到最初最初,為了小事會徹夜難眠,為了小事會生氣,會自己發脾氣。

  好了,真的好了,只要能好好睡覺我就夠了,我不奢望什麼別的。我願意放低那些煩惱。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