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看了看了!一直喜歡看舞蹈,好像是第一次現場看音樂劇,看得好開心。由其是那些舞蹈員的服裝好好好好看。那個陽光小姐一出場我就猜到她是男人啦,呵呵。
  不懂得寫,反正每次看舞蹈表演心情都會變好,或早是因為喜歡那些節奏和好有力的動作吧。

  今天又開會,開完會代表又要再修改我的文章,越看越覺得寫得好粗疏,好多細節我都沒布寫清楚,但又要控制字數。還有一篇未傾好,星期二還要再開會。然後今天突然知道明天上午有探訪,又不能出席。唉,我覺得自己好不負責任,但又真的沒有辦法。

  本來想離開電腦,不看電郵,不看FACEBOOK、MSN,一個人好好生活一星期。但由於要繼續改文和開會,出發去台北前是沒有辦法了。唉。其實,我這一刻想獨自飛去台北。

  我不是心情不好,只是好鬱悶,呼吸不來的感覺。天氣快點好起來,想到大澳走走,想去買新鞋,想去嚐新的乳酪店,在家裡做煎蕃茄做多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