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i saw you lingering still

  很多事情和感受填塞在心中,但就是無法好好整理。或者是我不願意去整理,我寧可讓它混亂,不去解釋清楚的感受,永遠最深刻、最感動。

  好像發了一場夢。你和六四前後的一切。

  我其實又不是特別相信星座,但又不得不承認,處女座的那些麻煩性格,與我又真的好似。而且,你又看得出來。我不想說太多和太清楚,因為我真的好珍惜。我可以毫無顧慮,拒絕下決定,說些唔好笑的笑話,可以不用給理由,可以不用負責任。

  好了好了,真的不能再說更多,我很自私地想把這些留給自己。

  
I like to mean what I say
But it don't always come through
'Cause if I
say it all again, again, again,
It doesn't make it all true

And the
world's like science
And I'm like a secret
And I saw you lingering
still, still
I saw you lingering sti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