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這星期迷上了ONE PIECE,一直都有興趣看,只是旅程中遇上了超級FANS,不停說有幾好,這兩天又剛好留在家,便開始看。喜歡看冒險的題材,加上搞笑,暫時都看得很開心。

  要處理的事,終於做了。結果出來很意外,因為傷心過後竟然變得自在了。還有一星期,我想順其自然。有時太安穩叫人不安,太多起伏又叫人疲憊。所以我都不知道那個所謂的平衡點是不是存在。陰差陽錯之下,竟然又闖進了一個新的處境。快樂時光過得快,但我只想享受其中。

  連續開了好多個會,有點天昏地暗。又見了迎新營的人,吃了飯,開過會。可能是上天看見了我快捱不住,便給我假期。不用開會,和好友們見到面。真的好開心,那種期待與興奮,很難表達。特別是見到我地八個時,我自己笑了起來。今晚和中學好友看世界盃,明晚和蒙古團友吃飯。上天眷顧我,我懂得的。

  那陣子心情複雜,好友送了本書給我,看了兩次,不敢看太多。好讓以後心情不好,再看時還有同樣的感動。謝謝聽我牢騷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