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病倒了。按照從前的經驗,應該是太熱氣了。

  只是工作才剛開始,迎新號和迎新營的會議。更覺疲倦。明明在蒙古就想清楚要怎樣逐步逐步解決問題,上天就是不準我慢慢來。

  我知道你沒有在看,我當然知道,要不你不會現在才跟我說那番話。只是我已經沒有辦法好好地繼續了。但我不願說成你的錯,是我,什麼都是我。好不好,是我自私是我變了是我再也沒有耐性。我有一刻,覺得,或者應該再試一試?或者應該再努力一點?但又想到那晚的留言信箱,我寧可愚蠢地相信那是個象徵。又想過,我病到混混沌沌,不要太衝動,免得又後悔。只是,現在的我早就無法解釋太多,我只想痛快地結束令我疲倦的事,好叫我可以繼續走下去。

  我想我現在只想一個人,不需要掛念誰,也不需要誰來寫情歌,不需要在我心上留下些什麼。我當然也寂寞,但誰不寂寞呢,難道掛念誰便可排解寂寞。我要令自己心甘情願地做更多決定,因為將沒有誰有義務來替我解決問題。

  希望一切順利,我發燒了,頭昏腦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