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開學前

  明天要早起,又不願去睡。連續幾天都睡了十多小時,但起床還是累。想來是有點作病。明天是報社的營,有點期待,也有點緊張。畢竟我也不是比他們懂多一些,也不是更成熟一些。

  下星期便開學,好像很突然。暑假很長很長,做了很多事情,也去了很多地方。沒有後悔,沒有像往年一樣,開學前茫然不知自己幹了些什麼。反而有些可惜,想見的人見得很少,休息或者hea的時間很少。但我不後悔。只想好好把握。

  其實是期待新學期的,可以住進宿舍,可以重新上課,可以見見同學,也是好的。好像可以重新拿回自己生活的自主權。

  今天買了金手錶,真的好喜歡。被爸爸說我老土,又怎樣呢。哈哈哈。說了些是非,又突然覺得不想再聽不想再知道。還是簡單一些比較好。不要告訴她另一面是怎樣的,只要我自己看便好。

  繼續看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好好看好緊張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