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點列生活

  1. 喉嚨開始痛,可能真的要生病,好驚。
  2. 好累好累,明天上八半西班牙文,不要遲到才好。
  3. 有時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4. 今天晚上和FIELD TRIP的朋友吃飯,好開心呀。不想離開,今天氣氛特別好。
  5. 想認真讀書。最好什麼都不必理會。
  6. 我真的曾經以為,對著那個「對的人」,應該什麼都講得出口才是。但原來才不是。好討厭這樣的自己,但我真的好貪玩。
  7. 如果我只想快快樂樂做自己。那麼我是不是不該拖著誰。至少,我好像沒法放下那些想做的事來遷就對方。
  8. 要睡了。希望一切會好起來,我每晚都這樣奢想,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