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Lee Philip



  最近心情都放在功課和一個情緒問題,很少寫些什麼。今天只想貼張相,寫幾句。因為最近心情很差,忙碌之外還有許多問題要處理。每天的安慰除了看書,就是煲劇。今次是《秘密花園》,韓劇。一直不看韓劇,上一次整套看完的是《宮》,但都fast forward著看,因為真是好慢好慢,連表個白都要拖十分鐘,那些交替的大頭和似有還無的心痛表情,一直是令我卻步的原因。至於劇本,我對於偶像劇劇本的要求是零,最老土最好,反正別強求突破,但其實要說一個老土但結實的愛情故事不易呀。今次看《秘密花園》的第一個原因是,玄彬好靚仔。不是那種美男子的靚仔(例如吳尊,我完全不會落搭的精緻美男),而是給我好實在的感覺(例如吳彥祖)。

  只是看了一兩集,沒有fast forward著看已是奇蹟。結果我迷上的竟然是三號男主角。就是圖中的李必立(或李弼立,Lee Philip)。不靚仔,但好型好型。美國長大韓國人,母語是英語,精通西班文、意大利文,為了做演員花了兩年時間學韓文。結果現在在韓國日本大紅。他其實是我喜歡的類班呀呀呀。然後他英文說得很好聽,角色也是沉默寡言,應是因為韓文還不太好?但我不會韓文所以聽不出來。反正他很少對白,但那些特寫、沒對白只靠表情的部份都好吸引。

  《秘密花園》其實都是好老土的偶像劇,但男主角玄彬、女主角河智苑和男三號李必立的演技都很好,至少是我看過的偶像劇最好的。沒有對白的部份都有些「表演」。

  最後,Philip身型好好好好好睇的呀。

  好的,癲完,回去做功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