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想行走

今年開始了壞習慣,同時讀幾本書。從前無法想像這樣做,可能覺得這樣會無法專注吧。但原來不得不這樣,才可保持平衡。現在手上有《On Photography》、《舞舞舞吧》、《哈棒傳奇》、《聖誕怪人》,當然還有無數份readings。

讀小說是現在維持精神狀態的重要動作。或者是把自己放空,投入某種虛構的場景,可以稍稍舒緩現實中的不安與煩躁。反正一切都有安排,我無法操縱什麼。不像現實中總是有聲明提醒著,要好好把握時間,要做好這做好那。我很少計劃太遠的事,所以看上去很「唔嗲唔吊」,但沒有辦法,我想過的生活就是這樣子,我的計劃就是把自己拋在生活之中,輕鬆自在一點。

之前太多牢騷,每天對朋友和他都不停說說說,好累。現在什麼都不想說,就這樣走路吃飯逛街工作。相對無言其實也很好。好想行山,或散步,靜靜的。

016


they


noon


fa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