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瑣碎


  • 從來覺得有些人抽煙很好看,或者是因為我知道後面的一些故事。我能做的不多,只可以靜靜和你坐在一起,看你呼出白色的煙,聽你酒醉後的話,背景是舞台的藍色燈光,身後就是大海。不小心記住了你抽煙的姿態。然後一起頭痛到天亮。

  •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 總是學不會 再聰明一點記得自我保護 必要時候講些 善意謊言


  • 不是有太多人會認同我覺得喜歡玄杉(或一切desire)具有宗教性,不會有人和我談論作為一個控制狂對於powerpoint的執著。大學最美好的,是有人inspire自己,不是帶來全新的看法,而是一起整理已有的然後從此看到更多的,例如,關於forms作為溝通方式/語言,與其落後之處,簡直是總結了我近來的體會。我們都是幸運到極的偏執狂與怪人,而我們不自知或不願放棄這些。


  • 很想裝作我沒有靈魂

  • 為何你沒有心慌 星宿中抱緊我 無懼殞石裡顛簸我亦會 看不開 你卻寬鬆去對待
  • 別怕去幻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 lost and insecure. you found me. but in the end everyone ends up al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