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算是趕完一份功課。完全不想重讀的論文和六份札記。昨晚去了clockenflap,只看了一場表演,半休息半聽地欣賞了另一場。但已經好累。飲左啲唔知咩白酒頭痛到爆炸。不過還是好快樂,這個時刻和這個人去聽戶外音樂會。這兩個星期近乎迷信地思考著有關timing的事。好像每件事發生的時間都好巧合,如果不在此刻發生,便永遠無法發生。

和好友談了一個下午,啟發了我很多,也好好整理了一些想法。但過了一星期,我現在回想覺得自己還是營營役役地過了這些日子。浪費生命,虛耗一切以為不必要的。所有都是經過。是這樣嗎。

覺得奇怪,親近的朋友都是一開始便非常相信我,跟我談一些應該算是奇怪或者很大膽的話題。我總是無法理解「親近」,究竟是建立還是早已決定的呢。近來心情反反覆覆,想要放棄的想法不時浮現,覺得無法好好說明解釋自己。而任性的想,為什麼非要我好好解釋,為什麼總是有些人能理解而不是你。為什麼有些時候總是無法令我安穩。life is a piece of shit and you can never understand the way i feel.不是說想想那些擁有的就可以紓解我的不安。我希望你能感受到一樣的,或至少inspire那方面的我。

任性永遠是最快樂又最仆街的。

We have to be very strong, if we want to do something very wr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