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停站之前

這幾天不停播不同版本的「愛情轉移」,心情變好了,至少踏實了許多,也開始不想再頹廢下去。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少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産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愛情轉移

雖然感情的事還是會令我有點難過,畢竟我是用心也很在乎這件事這個人,不過既然有了決定,我就決定要專注一點,在自己的事情上。還有一個星期便飛走,答應了家人要在台灣好好想清楚未來的路向,也想真的做些什麼出來。所以我要重新上路了,在停站之前,火車還是要好好行駛,看看風景和世界。


紅豆/方大同
「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當我們經歷更多,會以不同的面貌重新看到我們該走的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