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最後

第一次沒有食慾,第一次睡很少便醒來,第一次會無緣故落淚。想些東西來做,好填滿時間。提不起勁,於是不停找歌來聽,想找自己的故事,但結果還是覺得,我的故事是我的,不需要對號入座到情歌裡頭。不敢整理照片,不想收拾任何東西,留在家裡看到的是好多禮物。無法對身邊的人好好解釋,我不想面對那些驚愕的回應。

但還是要說,我很幸運。幸運遇上好的人,好的朋友,好的時刻。

謝謝你,我們會遇到更好的人。雖然我此刻多麼渴望你那個對的、更好的人就是未來會變得更好的我。

信任、坦誠、溝通、尊重、面對與包容。我都擁有了,還可說些什麼呢。

像我說的,你不知不覺已經參與了我的生活,即使我一直以為自己那麼理智又冷靜。

my dear giant, thank you for being here for me. you have made me the way i 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