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來吧

人在桃園了,很突然就已經來了四天。好像過了兩星期一樣。

身處的是桃園中壢,在市區遠一點的中央大學。這幾天因為還在放假,學校人很少。每天都不停走路,吃東西,好像要擔心的就只有午餐吃什麼和有什麼生活用品未買到。好像很忙碌,但實際上很悠閒。常常說要遠離comfort zone才會成長和更了解自己,這次也算是吧。

選課的事未完成,但暫時決定會選兩門課,瑜伽和佛洛依德與宗教,剛好有五天連續休息日,可以去短旅行。突然發現自己原來已經很習慣獨處,反而要重新學習與人相處。從前有什麼大小事都總是和同一個人分享,當這個人離開了,便發現自己沒能好好整理自己的想法,再告訴別人。好吧,現在開始重新練習。

可能是沒了不同圈子的朋友在,即使新認識的朋友也未到很熟悉的程度,所以每天都好像很多時間可用。不用不停SMS和WHATSAPP,因為電話費很貴,也沒有WIFI用。於是竟然可以好好坐在桌前讀書。還未讀完《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坐車出外或散步時,因為未熟悉街道,總是很專心的走路和乘車,都不知道多久沒這種經驗,沒有IPOD沒有電話的外出。

有些事情還是要自己一個好好處理,不可衝動和失去理智。這是我一直告誡別人的,可到自己卻總是失敗。要說的話就慢慢地說。才剛有互聯網,便和好幾個朋友聊了一陣。知道你們都擔心我,也關心我,真的好溫暖。這裡太冷了呵。我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