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起來

這兩天發生了令我崩潰的事情,不是生氣不是傷心,是第一次覺得好超現實。然後好快就要決定處理執行。覺得自己好幸運,雖然說起來還是會激氣,但始終是解決了。靜下來回想,才發現命運真是瘋狂的東西,好久之前的一個決定,後來放棄了,現在又突然自動成真了。雖然一切都由不得自己控制一樣,但我決定暫時放棄,由它去吧。

本來複雜又不知所措的心,看著好友旅行的照片,也回想自己在這邊的愉快日子,變得平靜了許多。晚飯後還可以散散步,坐在大堂閒聊,笑得開懷。我其實已經好滿足啦。以為這是上天要安慰我,結果回到房間,再收到一個人的超超超超感動和浪漫的話。已經足夠有餘了,令我快樂。

thankyou for cheering me up. and the candy. and everything you have said to me. though it's crazy enough, i am happy and touched. that's all i can take. you really made my day. and thanks for google for su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