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一啖



永遠是一啖砂糖一啖X的世界。

本來已經決定要堅持的決定,總是一直有新的意見和想法去阻止我繼續下去。

之前看處女座分析,其中有一句我忍不住笑了。「產生好感後會自動產生放大效應,裝作很喜歡很認真或者很悲情」。只是我覺得,感覺這回事連自己都質疑便太累,就決定不去想太多。但一個月過去,發生了太多細微的事,令我覺得受傷了。間接的受傷先最可怕。夜裡聊天,感動了好多次。雖然在這邊跟香港好相似,但始終是一個人,最熟悉的人都不在身邊,而且好冷。我抱著棉被坐在書桌前讀書,有人告訴我,「唔使擔心,我唔會比你有事」。我即時反應是,你痴線架呢啲時候講啲咁既野。然後睡醒,吃著朱古力麵包查電郵,另一個人告訴我,「可惜相處時間太短,沒能一起做些難忘的事,下次再見我們一起做些有趣的事好不好?我會努力跟你溝通,想寫信給你」。然後,還有一個令人受傷的然後。但我不想再寫了。覺得越寫越卑微,想要的原來就是這樣一個小動作。

暸解讓我自由。瞭解自己瞭解你瞭解自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