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彼岸的,你

親愛的,好想立刻飛到你身旁,抱一抱你,再在路邊唸書給你聽,安慰你已疲憊不堪的心。我會讓你抽很多的煙,直到你心情變好;會和你喝很多的酒,直至你能好好的睡一覺;會陪你看好多晚的海,直至你看到世界的大;會陪你到每一所咖啡店,直至你把藏起來的鬱悶都紓發完。來到這裡,最無力的感覺是,你遇到的事我總是無法好好陪著你。

我會照顧好自己,像你說的,活得比你久一點,好支撐你久一點。

親愛的,我們看著彼此成長,看著彼此流淚失去傷心快樂幸福。中間經歷過的起伏,我們都記得,它們成為了珍惜對方的泥土而不是心病。這和你遇到的事一樣啊,經歷的會令你的心變強一點,而不是學會退縮或變得小心翼翼。該哭的時候就要大聲哭,不要迫自己忘掉它們,但也別讓它們毀掉未來的可能性。

別人常問起,我會否移民來這邊住,從前會說好想好想。但現在會猶豫著不回答,原來放不下的人兒,比那令人窒息的生活節奏更重要。我愛你,一如往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