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看這裡呢?好像這麼久都沒認認真真寫些什麼給你。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在」。這兩個星期其實心情不太好,也睡得不好。七天發了四次惡夢,關於那個人。第二次開始,醒來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不會不開心。但還是好害怕,原來潛意識還是記掛著。約你吃飯其實心情有點忐忑,因為你會令我想起這個人,但我又真的好久沒見過你。

這次,一如以往你總是令我笑得開懷,暫時忘記那些纏繞著的事情。然後又替我解決選擇困難症。每次和你在一起,都總是很安心很快樂。我不是個喜歡身體接觸的人,大概只有和你在一起時可以那麼自在地讓你搭著我的肩膀。今晚很想抱你一下,但怕自己會哭。

謝謝你一直以來不離不棄,你好像總是知道我什麼時候需要你。不需真的說些什麼,就能平靜我的心。總是記得那時在西班牙,非常非常孤單寂寞的時候,不敢找人傾訴,卻能傳短訊說i feel so lonely and stupid給你,和你的回應。或者你都忘了。

故事總是一再重複,心爛完又可以再爛。而我有時不知道該cling on什麼了,好像怎樣也填不滿那些空洞洞的。我也好像一直單方面從你身上獲得些什麼,卻沒能給你什麼。或者是我不懂也不敢也不能,好好地讓你快樂和安心。

有個可退的地方,就是可以令我不用腦,齋笑,笑到肚痛,也不用做決定。其實我很累很累了,這兩個星期好像把一直以來相信的堅持的都推倒了,然後要重新來一次。也不知道這次重新再來,是不會很快又被打敗。你的溫柔和體諒,讓我暫時忘掉了那些疲憊的感覺。

你有一技之長架。謝謝你,永遠永遠把你放在心裡最重要的部份,想你幸福快樂,想你不再受傷。想你可以跑得很快很快,跑到屬於你的角落,然後剎掣,好好生活。我努力記住我們之間的那些曖昧不清的記憶,然後也像你在這裡一樣,I'll catch you whenever you fall.我也想成為你可退的地方。要超幸福呀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