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努力面對以後,重點

天使在左右的歌詞。
 師兄師姐的訓練終於完畢了,有點累,你們可不可以比較決斷一點,那麼小的事不用怕做錯啊。不時想起那時你們說,原來我很強,一點也不軟弱。我真希望這次我都有同樣的能力去做好這次的活動。八月三十一,快點讓我回復體力。
 想看電影,好掛念和P一起看電影。但八月的時間表原來已是滿滿的,功課還沒有做好。昨天曾Sir問我要不要做地理essay匯報,其實我沒有信心,但還是答應了。這次四個月的長假我學習了新的心態:沒有信心的事也要做,但重點是準備工作要做得更好,令自己由沒有信心變成有。
 韶關的報告進度緩慢,開學了更沒有時間做。昨晚打了一篇感想,七百多字,一口氣打完,還有許多細節輕輕帶過了。寫點長的東西原來也不錯,只是我還在夜裡的呻吟中打滾,我真的叫那些作詩。

 我懷疑自己最近是不是太多感想要宣洩,每次在這裡和xanga都是一口氣便敲出很長的一篇又一篇。什麼都寫一些,但其實我的重點不在那些事上。重點,我想是,我真的不想再保持跟你那樣的聯絡啦,當不是兩個人都有同樣的心態,那樣「像普通朋友」的聯絡根本沒有意思。我很怕看到你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短訊。我不會和任何朋友這樣聯絡的。不要讓我這樣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和你的感想一樣,,,但我突然發現自己真的是處理得不夠好

Practical Dinosaur 提到...

kayee是家怡嗎?! 我倒覺得處理得還可以,我指自己那件事。因為我明白這些事根本沒有辦法令自己覺得「處理得好」的,始終有個人傷了心。每一次經歷了,就增進了,到死那天都不可能改變任何一次從前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