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給阿七

星期五是中七的Last Assembly,倒沒有感動得要流淚,但非常捨不得。被取笑叫我不要哭,因為他在台上是要離開的一人。我的捨不得其實是為了阿七,一直沒有意識她會走,她不會再在學校和我踢球,不會上課時傳短訊來說好悶。她要走了。
 星期四和七踢了最後一場足球,很冷,跑著手仍是僵硬。沒有用心去踢,在想別的事情。她和同學躺在球場,我多想我是和她一起走的人。多想我就是那個陪著她解決問題,時常知道她近況的人。
 星期三和七吃午餐,到了第一次和她吃東西的仙跡岩。其實沒什麼特別,但我知道沒有第二個人可以給我同樣的感覺。

 我告訴P我的心情。她笑我,很多人都笑過我。取笑我和阿七更像情侶。

 真的,我後悔最初認識時的冷淡,抱怨。昨天五時多在小食部門前和她合照,然後,她又比我快了一步要和我擁抱,就像每一年聖誕節她總是快我一步送禮物。好老土但那一刻我真的在回想和她做過的事。現在才覺得,星期三四五所做的事,真像一對情侶要分別的情節。我好喜歡阿七。
 如果二零零八年可以有一個願望給我,我會希望阿七快樂,以後都快樂。

 我一直以為那些祝人快樂的願望是很無聊,但我現在懂了。

 阿七,你曾寫信給我說要當我背後的女人,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仍留著那封信,每天都放在文件夾帶著。You are so special to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