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廢話

好累,想放棄我的發奮大計。真係真係,唔想衝。但我強壓這樣的想法。可惡,但一本棋王差點叫我失敗。
 好想懂得煮飯或煮湯,他病了,我卻只懂想些沒有實際作用的安慰話。啊,只有用O說過的話,你唔適合做這些,來安慰自己。
 掛念阿七掛念他掛念C,掛念一切現在不能時常見到的人和事。我在想,我現在的努力最後換來的是不是一個好的環境來做我想做的事?還是努力之後那個我心境早己不同?
 時常懷念天后,懷念那個我。我真的累透了。幻想和生活之間的落差有時叫我疲倦,懷疑的壞影響也不是每次也可排解,地理經濟的樂趣和懶惰的拉鋸戰我無法以熱情去舒緩。立定心志,是這樣嗎?便可好好發展,專注地。一如我每次專注地看他的側面。
 再一次,我要熱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