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非常無聊的日記

  • 性格比較激烈急躁,是個耐心不足的女孩子
  • 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在團隊中也不甘願認輸,比較好強
  • 個性格比較反覆不定,常常推翻自己理論的人比較容易緊張、害怕,有時很憂鬱、有時又很high

做了姓名分析,我一直都喜歡做這些測驗,很多時候都很準。不知道是什麼原理可以這麼準?它總是把我不敢承認或者壓根兒沒想過的性格揭露,或者有些人會覺得很恐怖,但我很喜歡。
 上面的兩點是用真實名字測的,最後一點是用朋友常呼喚的名字測的。

 終於等到了復活節,有十一天,但有十多樣功課。身邊很多勤奮得令人羨慕的朋友,巴不得自己也把一整個星期用來溫書。但又捨不得那些「旁務」,是的,家裡是這麼稱呼那些活動的。於是我就成了充滿罪惡感的中六學生。
 昨天C打給我談了一會兒,很想多談一點點。最近好像有很多想法,不知道該如何說起。看了很多關於香港的東西,也看了很多關於台灣選舉的東西。無意中發現明報副刊有龍應台寫的文章,跑到圖書館閱讀。每次看她寫的文章我都想起她寫的給安德烈的信。
 下課後終於到通利買了火花女的票,其實還想買野草莓,但不知幹什麼沒有買下來。還有一套囧男孩,又不知怎的沒有買。然後忍著肚痛逛了影碟店,買了《All About My Mother》和《Bannas》。其實我很想也買下《凸務之王》,每次在電視上看都笑得肚痛,很少會喜歡這些大玩不文的電影,但它的服裝和佈景太美麗了,又不修飾地玩色情笑話,所以很喜歡。

 說起喜歡,好像曾寫過給朋友取笑和嘲諷的事吧。記得人生中第一次被人說我「冇taste」是初中時,我喜歡F4,先聲明我現在也很喜歡。於是就被取笑,然後我開始專注於Vanness,又被笑我喜歡負離子怪。他跳舞真的好好好好看。那時已經不停重看他於F4第一次演唱會的表演。直至前年,K&V的組合成功打入日本和香港,身邊突然有一堆人跟我說Vanness跳舞有多好看,又說他的身形好sexy。嘿,這些我早幾年已經在說了吧!於是我學會了堅持。
 第二次是無線播王子變青蛙,我好喜歡那套劇。又被笑我喜歡183Club。我媽說因為我厭倦了勾心鬥角的電視劇。雖然劇情老土,主角們又不是很吸引,但還是集集追。
 最近一次呢,是昨天,同學在班房播周杰倫,P迫我看。他一直強調周杰倫的才華和即興表演能力。但說真的,他一開場我已經不知道他在唱什麼了,又看不出他很落力演出。最難接受的是那張DVD拍得一點也不吸引。我已經是非常喜歡看Live影碟的人了,但這張一點也不吸引。不過,我不否認周先生的音樂造詣不錯。而且很欣賞他在《牛仔很忙》的嘗試,一個每次唱片銷量都那麼厲害的人,在現今的社會根本不需,也不敢把方程式放棄。加上牛仔很忙這首歌的MV看得我好開心。但又被同學一起說我bad taste。

 就是這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