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將會出現的人

突然不知道自己那麼獨行幹什麼,甚至沒有問過誰有興趣便買票去看。上完結他課就想自己去中環吃飯,我想試試一個人到茶餐廳。我知,當我這麼有意識地想著「一個人去做什麼」時,其實我還介懷。
 但又不是那麼寂寞,非要有個人陪我。有個人在旁我大多只是聽他說話,偶爾也回應一兩句。心底知道有個人仍未出現,不是愛人不是所謂的朋友,不懂怎麼稱呼她(或他?),但我生命該還有多一個人。
 於是我把那些演唱會的故事,那些後台的故事,還有很多在地鐵上微笑的事,都放在心裡。都寫在日記裡,等有一天那個人出現我會一五一十告訴她。

 
給將會出現的你:
 我今天聽著Something Stupid就會笑,你知道為什麼的。哈哈。想念你。
 我準備要出去看Orz男孩了,別忘記明天的約會。
                           你的她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