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my dear, happy19

不知道該如何起首。或者你這一個月都不會看到了,但還是想寫這一篇。還有半小時你的生日便過去了。這個星期發生了許多愉快的事,使我更加珍惜今天。
 當可以認真地談話,我發現自己很想多聽一點。當可以沉默地共對,我發現自己想更安靜地感受你。當可以令你快樂,我發現自己很想多做一點什麼。
 我不懂得愛,即使現在我仍沒有把握。連對待家人我還在學習表達愛,而你,卻要承受我飄忽不定的承諾和情緒。我不懂得愛,但我知道仍有個學習的機會。跌跌撞撞了年半,我低聲說覺得好不可思議。
 喜歡現在和你相差的距離,叫我安心。是的,你永遠比我多了那麼一點點,叫我安心。
 生日快樂。親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