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有兩個人

應該要好好的說一說。還是要好好讀書,然後又會突然一天感到混亂,腦裡飄著的字是disorder。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胡亂說話,胡亂做決定。我真的好不明白,那種感覺我習慣之後還是不習慣。打開facebook,看見的時候,嗯,還是不習慣。
 今天在不熟悉的地方圍著地鐵站亂逛,很冷不過還是喝了冰凍的巧克力。很爛的掩飾,我知道,所以收到了一個,簡單直接,但我無法抗拒的短訊。我不怕你看透了那些掩飾,即使看上去這麼無理,這麼混亂。但我很想很想都告訴你。
 我離開籃球場時回頭說再見,我看著你倆,便覺得我什麼都不需要了。那個笑容,那些充滿意義的動作語氣,我還是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值得這些。不過我很感動。當我越是要掩埋那些心裡的混亂時,它們便越要跑出來。我不確定你倆是不是不會因此而怕了,或者無法想像那些都是我。但我很久,或者說從未,如此感到想要告訴別人。關於快樂,關於孤單,關於妒忌,關於缺失,關於了解,關於我。
 只不過少了那麼一點點智慧,或者想簡單地去面對那些關係而已。但我無法好好處理。但你倆好像從不介意,從不去埋會我這樣的不足。時常想像,永遠的畫面。
 親愛的七,我親愛的giant。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地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被抱緊的時候去勇敢地祝福
 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之後 就讓它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要溫柔
 別忘了,要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