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問問題

今天是十一月十五日,感覺好像回到了中六的時候。那三個月的日子,我每天晚上都只是和小動物說話。

 我好習慣問為什麼,因為我很想知道很想去明白。不過這一次我沒有問,因為覺得那個問題好幼稚,很無聊,不應該問出口。很沮喪,我知道那不是因為我,不會是因為我。很多想要的事情都不一定會成真。我都想頭髮快點長回之前的長度,想自己成為一個有智慧的人,想要好好地快樂地生活,想要令你們都快樂。所以我想要的答案,或想要問的問題,好像都不是那麼重要。安全感也真的不是那麼重要,那些滿足也不是那麼重要。
 我用心地問了問題,然後便應該學會滿足。而不應要求那些答案也滿足我。不應該要求,不應該要求更多。
 我知道你沒有在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