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交代

完成了考試,打算好好調較自己的生活模式。很多事情想做,好好的做。很想要見面的人,太久沒見面啦。可能是習慣溫書的時間表,在網上無聊地亂看會有點不自在。好了,打完這一篇,寫一封電郵,便要重拾生活啦。

 我不想再計算這年半付出的代價有多少,也不要再理會那些被迫放棄的事情。E常常說我會發光,我都會有點尷尬,至少我不覺得自己會發光。她真的很甜,給我寫的短訊都會使我覺得好像真的在發光一樣。我說過,要是她是男孩,我一定會死在她手上。所以我要好好地發光,不要辜負自己。放棄所有的框框,真的,那些都很累人。

 就這樣吧,為自己的高考交代完畢。現在開始,向自己交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