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這兩天很煩躁,做沙巴的營刊很累人。我喜歡做這些小製作,但總有些人不合作,遲交甚至不交需要的東西給我。最過份是過了六月六日的死線,沒有交的便不放進去吧,但還是在完工前打了個電話,對方答應了八時傳送給我,結果,我十一時多睡還是沒收到。翌日下午,在公司有空閒檢查電郵,原來十二時才傳來,但我根本處理不及,結果,便要推遲一天印刷。

 真的很生氣,過了死線我沒所謂,是你的選擇,但我做好心提提你,竟然答應之後又失約。你傳過來我又不好意思不推遲日程把你的也放進去。好討厭。在電郵裡一句對不起或者唔好意思都沒有。我不是一定要配合你的。

 更生氣是,昨天一整天在公司,不斷完成台上的工作,我很喜歡但也很累。結果得到的竟然是老爸在電話責怪我不打電話搞定星期六吃飯的事宜。自從放假以來,家裡總是覺得我很閒,每天都是無事可做,在家中一定是hea,外出一定是玩樂。但事實是,我這兩個月很忙碌。而且很累。我不介意把事情都攬上身做,但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點尊重呢。我不是萬能的,也不是一定要配合所有人的行程表和期望。

 沙巴回來後,放榜後,我不會再把事情往身上放,我累了。我想休息,我只想和我喜歡的人們在一起。

 我想我最喜歡的情侶是阿七和海格。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很喜歡他們。也很喜歡阿七送我的機械人,在這樣的日子裡見到你真是高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