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謝師宴完畢翌日下午便上機前往沙巴,經歷了驚險的旅程,廿九號回港翌日便放榜。

  太多太多感想,想說的話都對要說的人說了,要做的事還是踏實的完成了。唯一說不完的是「謝謝」。放榜成績比預期中好了很多,哭了數分鐘,迷迷糊糊地打了電話,竟也去和校長拍了照片。眾人都問選科會不會改變,我都是想讀文化研究。一直擔心的都只是成績是否足夠我進這一科,所以真的不會改變。接了很多電話,很感謝。
  下午和他吃午飯,去看滑板車。很快樂。很想快點買一架回家。

  七一去遊行,很多粗口很多叫罵。不過還是很安心,至少我站到街上了。
  昨天工作,Yasmin真的很友善。下午找他吃下午茶,四處逛。晚上突發的去燒烤,有趣的組合,終於有人明白我喜歡Tim Burton的Batman。要多看點電影才好,也很久沒看影碟和進戲院啦。最近有三套想看,一定要進場看!

  開始物色手提電腦,我很膚淺,只懂看樣子。不過通常漂亮的都很貴,那些錢都花在設計,功能卻不太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總是認為我們曾經相遇。有到嶺南文化研究面試嗎?

Practical Dinosaur 提到...

沒有呀 我放得太後了吧 所以沒有收到面試的通知! 不過,你好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