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很多事情

開始在YMCA的工作,對著十五個小朋友真的很累,不過很有滿足感。一直覺得害怕小朋友的我都有如此感想,可見真的遇上很可愛的小朋友。不過討厭霸道小朋友,太討厭了。一讀小學便會變得很難頂。
 早了下班,到HMV逛逛,竟發現了金枝玉葉2的DVD只需五十五元正,很高興。找男哥去處理渡假屋事宜。抱歉我很安靜,因為真的很累。電話不想接,短訊也不想發。當然,還有一些無聊事情令我有點心情不好。
 討厭等消息、等電話、等短訊,毫無指示的等待太辛苦。我不想解釋很多事情,包括我的喜惡。有些事我想別人知道,但我不想說出口,很差勁的做法。但我也不喜歡勉強別人,要是我說了出口,別人不想跟隨又不好意思。我寧可自己生悶氣,然後很快便又過去。
 看了陳飛的E to C,很喜歡,喜歡橙紅偏色。每天都帶著相機,好期待。週末會到澳門,yeh。就這樣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