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回來之後再之後

到了澳門,回來後休息一天便又到了海洋公園。好愉快。

 昨天要到中環工作,晚上約了Emily Choi吃飯,下班後的空檔又去找Me&George,買到了一條Big John黑色短褲,好興奮,只需三十元正。雖然款式其實沒什麼特別,但好像獲得了八十年代的一些象徵物。今天又發現了一個記錄了七十至九十年代事物的網頁,雖然很多都沒圖片,不過有很多文字的記錄。
 In the 80s http://www.inthe80s.com/
 在網頁裡可以再選擇70s/90s,我想跟著這些description來穿衣服啊。會很有趣。

 今天休息一天,要去借漫畫和看一張影碟。

 昨晚吃飯時談了很多,要認真開始看書和看電影才好,期待離開中學後的生活。

 還有,我想Q你會看這裡?恭喜你進得了演藝,我那天心情比自己放榜還要興奮。一定要努力,除了熱情之外,踏踏實實地工作才是好的。我們出來吃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