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byebye blackbird

生病了,由放了成績後一直沒有間斷地玩樂,終於病倒了。雖然身體很疲倦,但思想很正常,要休息的是身體,腦袋的活動才剛剛開始。雖然看上去這數個月沒有做過太多有建設性的事,但也總算圓了我想放任,不思考不沉重的心願。說不上什麼糜爛,但對比過去十多年的生活,算是很放任了。

 看了Public Enemies,作為Johnny Depp迷,我只可以說很有魅力。那些愛情線分明是要影迷尖叫的嘛,我也是其中之一。不過我很喜歡John Dillinger的自負,特別是末段光明正大進入負責通緝他的小組辦公室,在電影院發現沒有人認得出他的微笑……還有被拘捕時和記者的幽默對話,把主導權都控制著。我不是喜歡自負的人,而是喜愛有智慧而且深明自己擁有能力的人。
 那句Bye-bye, Blackbird我真感動起來。

 今天參與不了SO營,實在太疲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