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又過了好長時間,重新去生活。家裡的工人回鄉,洗衣服和煮飯都要自己動手。不停流汗,但很有成功感。減少開空調,不停流汗。從CRS O Camp回來,還是沒有後悔選了這一科。認識了許有多有趣的人,我喜歡有選擇的地方。

 不過事情又漸漸多,但我不要回復混亂。我要認真地完成所有我在乎的事情。要繼續閱讀那些放在書架上的書。在上海買了韓寒的五年文集,其實只是為了通稿2003和一些散文。有幾本入門書。越是看書越覺得自己看得很窄,但今天在圖書館還是走到文學那些架上面看。

 還有一件大的難題,很煩擾。我想專注一點,對事情和對人。不要三心兩意,不要想太多。星期五去看音樂人生,很期待。

 這裡還是打得像記事本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