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整個星期平均三時才睡覺。星期六早上去幫文宗系的booth,好熱鬧。感覺比上兩年更多人,在解答別人的問題時,覺得自己好蠢。那年我問了兩個問題,文研讀什麼和文研和社會學有什麼分別。這兩個問題我昨天都解答過,但其實我完全不懂得解釋。說了三個小時文研讀什麼,好像有錯覺我真的知道我在讀什麼,但事實是,我仍然不懂。太好笑了。

  然後四處逛,碰見好些人,我不知道怎麼了特別興奮。吃了很多東西,走一會兒便餓,嚇著他。到又一城去買卡片和禮物。前兩天在Secret Angel收到可愛的手鏈,上面還有H字,而且是銀色的。我很喜歡,但又覺得不好意思要不認識的人送貴重禮物,於是放著沒有帶。而且練舞時帶手鏈也怕掉了它。當然,我聽了些意見,覺得帶了好像是些什麼暗示。要找藉口還有很多,例如我平時不常帶飾物,平常的打扮不合適這手鏈……但我其實只是想用這個行為去顯示自己守著一個承諾而已。那是我對自己的要求,不然我會看不起自己。

  書讀了很少,玩樂很多。前天晚上同房說起她和朋友去了飲酒,又去了那藝廊的開幕酒會。挑起我的癮。那晚我又是特別餓,吃完放題還可以去飲夜茶。

  有時候我會動搖,但我記得那天早上曾Sir說的一番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