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睡到一半,發現手指有點痛,一看,竟然有隻昆蟲晌手指度!!!!!勁大隻!!!!!搞到我好難先訓得番。

  起床溫書,收到她的回覆。呀呀呀,我昨晚真的痴左線了。謝謝妳,那些忠告和支持。我實在太幸運遇到妳。突然記起從前你text我的歌詞。希望你快點回來!!!

  昨天晚上有兩個人在等待我,陪我開完會才去睡。我不知道如何反應。我無法不誠實地說,我很快樂你等著我,但我知道她也在等你。真的,我沒有想過,原來過了這兩年,原來你還是那麼疼我,還是那麼縱容我。我最近真的很混亂,覺得一切都不如我所想。包括莊務,包括自己的學業,包括和他,包括自己的生活。然後我可能在MSN透露了幾句,在facebook status又很造作地寫了些什麼。我想誠實一點,這裡的和很多很多我寫過的,我都好希望他會看到,他會明白。但最後問我怎麼了的人是你。最後常常寫信給我的人,都是你。甚至在我很疲倦,差點要放棄時,跟我說浪漫的話都是你。但我知道我們各有自己的生活,各有自己要負的責任。或者說,這些令我觸動的浪漫和快樂,都必須是在這樣短暫的的基礎上,才可以享受。

  那幾次的對話都令我迷惑過,只是我就只能走到現在這裡。你的好你的一切,我都可以輕率地全盤接受,但那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因為我無法給你什麼,也怕或者我會要求更多更多。我不知道這是怎樣的狀況,但我只是想你快樂,至少我可以給你快樂的時候都令你快樂。

  我本來想說,不如你多陪她給她多一點安全感。但想一想,我沒有資格說這樣的話。我知道你不會喜歡這個說法,因為我都很不喜歡,但我還是想說:她很好很好,所以不要令她傷心。我知你很喜歡她的。

  嗯嗯,我還是希望你幸福快樂,我做什麼都可以。還有,我不喜歡「如果」的說法,生命沒有如果,我的生活現在就夠完美了。因為你都在。

沒有留言: